生活中?...生活裡?貓…你在看那裡?貓…你要去那裡?當我們悠閒的走在林場裡時,巧遇了一隻…走在鐵軌上的貓.漫步在小雨裡,奔跑在枕木上景觀設計…好羨慕你…可以如此的悠遊和自在.今天的天氣有點陰…但還好沒有下雨.穿上了外套…我出了門…去到處走走.大街上…有人很急著走走停信用貸款停…小巷裡…有人正在準備著另一場的開始…我走著…走著…突然覺得…我在生活中?還是生活裡呢? 在汲汲營營…又有點忙忙祿祿的日子裡酒店兼職…總會看見…很兩極化的人,在生活著. 實踐夢想的人…很努力的..積極的..工作著…為的是可以早日達到自己的夢想…而生活著. 但…也在景觀設計同時…看到另一群沒活力的人…在混著日子..等著時間流失的自怨自艾的活著. 我…遊走在他們之間,我…試著問自己…那我呢?是兩極中…夾訂做禮服縫中…殘留的那一個嗎? 該在乎的不在乎,能在乎的又不能在乎.該說的不能說,能說的又不是自己想說的.活在矛盾之中…活在黑白之中…活在酒店打工鏡子裡背後裡的那個自己.這樣…是生活中?還是生活裡呢? 要誠實的面對自己…赤裸裸的站出來好?還是…聰明的選擇面具戴上去…再悄悄的訂做禮服站出去的優?生活中…往往就是如此的現實和銳利.它總是會傷人於無形,成就於虛幻裡.生活裡…一直都是夢想和實際的交換著..一個踩空…很借錢有可能就會置人於死地…一個踩高…也有可能就會活的更有意義. 不玩文字遊戲,只是沈澱一下自己的思緒.因為…一時的感動,所以我想要留裝潢下一點的隻字片語.因為…腦海裡傳送的…還是那隻有點茫茫然..走在鐵道上貓的身影.我也不太清楚自己…究竟是比它聰明?還是…活的比它裝潢還要有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kg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