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行前記在我要去新加坡客居之前,曾經先到新加坡找房子、找語言學校及連絡其他一些細節等。 那次回台灣是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班機,約莫晚烤肉食材上7點多全機乘客正在用晚餐時,突然遇到大亂流。 飛機失控的往下墜, 所有機上乘客餐盤、飲料、金屬刀叉等等全部飛了出去,一半以上乘客被彈出座位節能燈具。 有的頭撞到天花板腫起來;有的心臟病發作被緊急處理;有的從我身邊爬回去座位?原來是被彈到前面來了。 我的背部不知何時飛來一隻金屬叉子,就在結婚西裝我的衣服內, 每個人身上的衣服都被五顏六色的果汁、飲料上色,全機的人都嚇壞了。 幾個空中小姐告訴我們,她們跟機這麼久了從來沒遇過這麼大亂流,東森房屋我真的很想起立為機長鼓掌,帶我們平安渡過。 一下飛機立刻打電話給老公,告訴他他差點就領到三千萬意外保險理賠! 老公聽我講完經過後,淡淡的說:長灘島「是不是7點13分左右發生的?」 我嚇一跳!難道新聞有轉播嗎? 應該也沒這麼快吧!原來老公當時正在吃西瓜,突然感應到飛機好像會出事,差一點就切租房子到手。 1999年的7月中旬先生來新加坡找我,他告訴我他夢見台灣發生大地震,災情很慘重!好多山都滑動移位變的光禿禿的,並且死了很多人非常可怕!為小額信貸此他心情很不好, 曾經打電話給我們認識的一位修持很好的人講述這件事。 但過了不久,也就是同年的8月17日土耳其發生7.4級的大地震,這位居士告訴我結婚西裝先生:「你的感應很靈敏,只是頻率調錯了,是在土耳其不是台灣。」 誰知,就在我們回台的那個月,台灣真的發生了921大地震! 而我先生看到的夢境竟設計裝潢然就是南投的九九峰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kg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