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台南古都馬拉松 2008年2月24日早上四點半,當大家都還甸在溫暖夢鄉時,無情的鬧鐘硬是把我從烘烘棉被裡拉了出來,簡單梳洗後,換上一汽車借款貫的路跑服裝及裝備,開始熱身,準備迎接我的第九場半程馬拉松…… 這一次的紀念衫~亞瑟士的!還不錯穿 我要將此張號碼簿送給我的酒店工作兩位好朋友~豬王娘…謝小美及 豬王母…王小美 一大早的!天氣陰冷!還下著一點毛毛雨~不過現場人還蠻多的大家都不畏風寒,一起共襄盛舉 6點準借貸時鳴槍!我聽著我的MP3,輕快的步伐,踩在尚未乾的大路小巷,清新的空氣,涼涼的微風,這是跑步的好天氣,感覺相當的愜意!跑到約 兩公里 處負債整合,天空轉成一抹晝白~雨停了!台南的清晨,正準備甦醒! 這是4公里 處的第一道障礙!我假裝沒看到!眼角泛著淚光,快步往前跑去…… 一路從市政永慶房屋府出發,通過安億橋,穿過安平小巷,經過四草大眾廟!已經跑10公里 了!又遇到第二道障礙…… 挖..挖..挖寮落企了!最後我還是淪陷了…… 13公居酒屋里處!又遇到第三道障礙,我再度淪陷了……喔!好爽! 17.5公里處,因為是跑折返的,所以又跑回4公里 處的第一道障礙!我不能再假裝沒看到!眼面膜角雖然泛著淚光,但卻沒嘴角流的口水多,再加上加油的叔叔大嬸一直鼓勵我,我不能在讓它們(food)流浪在外了…… 我不能在讓它們流浪在外了…租辦公室…所以我決定發揮同情心,為它們找一處溫暖的安定所(我的肚子)…嘻嘻! YA!跑完了!獲得完成獎牌一塊,完成浴巾一件,還有…… 拍拍照留念!澎湖民宿主舞台 拍拍照留念!起跑區 拍拍照留念!台南市政府 今天覺得自己跑的還不錯!如果沒有在障礙區淪陷!成績應該會更好……希望下一次第十場系統傢俱馬拉松能更有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kg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