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懂得「擁有」是快樂,懂得「珍惜」是幸福。我很幸福,因為遇見了你。我很幸福,因為擁有了當鋪你。我很幸福,因為有你的疼愛。我很幸福,因為有你的陪伴。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。2我想盡心長灘島維繫、努力呵護,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.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一顆很疼妳的心..情人節租房子快樂 愛上你我很幸福,希望能牽你的手幸福久久或許我並非最好,也未必一切盡如你意,但我始終善房地產待你就如善待我自己一般,我唯一自信,並非是能帶給你快樂.而是當你處再逆境時,我會陪你一同渡過售屋網.2009西洋情人節快樂,但用心做到最好一定沒有問題,從七夕開始你要好好照顧我的生活,一切就拜太平洋房屋託你了!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!情人節快樂!我會永遠愛你直到永遠~ 天天都像七夕一樣心想事成是幸宜蘭民宿福,生活簡單是幸福,想一個人是幸福,愛一個人是幸福,付出也是種幸福,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,幸福很結婚西裝單純!所以你也要幸福喔! 七夕情人節快樂你快樂我就滿足,想你是我的幸福


.msgcontent 票貼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kg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